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周向 谭诚 编辑:王津 2019-12-01 13: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周向 谭诚)11月29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祥霖铺镇立福洞老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做实做细扶贫工作、全力以赴迎接省检,确保顺利通过年终实地考核。

在督导过程中,李天明一行进村入户,认真听取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汇报,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先后走访陈启光、陈雨兆、陈启证等3个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住房、家庭、健康、生活、扶贫政策落实等各方面的情况,了解他们实际存在的困难、需求和期盼,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李天明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排查核实,结合具体工作,吃透验收标准,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方案要点,完善工作举措,全面深入排查,认真梳理、研究对策,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进一步细致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具体措施,逐项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清理、不留死角,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推动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 周向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1/6269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