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长沙医学院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乐玫 李晓辉 黎鑫 编辑:胡冲 2019-12-01 23: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1699905581副本.jpg

12月1日,望城区“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在长沙医学院举行。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朱乐玫 李晓辉 记者 黎鑫)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天上午望城区“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在长沙医学院举行,活动呼吁青年大学生通过自己的行动参与艾滋病防治,做到知艾防艾。

本次活动由AHF艾滋病健康基金会、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望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沙医学院以及长沙市青彩防艾志愿者服务中心(长沙市学校健康教育志愿服务总队)等单位共同承办。

活动现场,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部门负责人张艳辉以“尊重、责任、担当”为主题,阐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长沙市青彩防艾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向小寒以”我们的青春课”为主题,向参加活动的300名同学进行了生殖健康、艾滋病知识以及预防、暴露后预防等内容的讲座。同时,活动现场还摆放了防艾宣传展板,工作人员也为学生们发放了网易春风安全套、艾检测小黄盒、宣传资料等。

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旨在强调各社会组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委员会等社区的优势和作用。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今天还在衡阳召开了衡阳地区高校防艾座谈会,组织全省高校开展“一次讲座、一次摆点、一篇推文、一次竞赛”等系列防艾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乐玫 李晓辉 黎鑫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1/6270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