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南女子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胡冲 2019-12-02 19: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316e46ffac60bd70bf8a4820ad25671.jpg

11月2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湖南女子学院进行宣讲。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龚雅琴)11月2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湖南女子学院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唐白玉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概述,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生动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就如何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唐白玉强调,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完善教育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学院特色和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曾海燕听后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深感责任重大,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应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引导学生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动抵御外来文化思想糟粕,让意识形态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让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学生群体中入脑入心入行。

2019级女性学专业学生曾心怡表示,近年推行的“精准扶贫”政策使我家乡脱贫,村里老旧的危房已拆除,公路也修到我们村,村民外出更便捷,大家都觉得生活越来越幸福。通过这次宣讲,我认识到这些变化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国家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分不开。

湖南女子学院党委书记罗婷主持宣讲会,她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唐白玉厅长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为我们全面把握、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和指导意义。全院教职员工要不断加强学习,把全会精神学深弄懂吃透,结合学科优势有重点地开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要结合学校深化改革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健全党对学院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女子高等院校。

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共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1/6270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