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刻逛农博③丨果大味又浓 超甜玫瑰香柑了解一下?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文建美 2019-12-02 08: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1月29日,首届湘赣边区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暨2019湖南(郴州)第五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要设国内特色农产品展区、湘赣边区优质农产品展区、省内市州企业展区、“湘江源”蔬菜展区等9大展区。展览总面积4.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850家,共设40个特装主题馆,折合标准展位1100个,参展农产品近万种。农博会不仅是参展企业的盛会,也是市民“买买买”的狂欢节,快跟着时小刻一起逛农博吧!

红网时刻郴州12月2日讯(记者 汤思柔)质嫩、味淳、香浓,单个重量约200g,这么大个又漂亮的玫瑰香柑你吃过吗?在2019湖南(郴州)第五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苏仙展区,陈大哥带着他的玫瑰香柑来参展了,他热情地剥开橘皮,招呼大家来试吃。

IMG_7307.jpg

大个又漂亮的玫瑰香柑。

这是陈大哥首次参加农博会。“我就是想做做宣传,让大家知道,不止资兴有玫瑰香柑,苏仙区良田镇高雅岭村也有。”玫瑰香柑果皮光亮细滑且易剥,耐储存,果肉很甜,汁液丰富,品质上乘,路过的市民尝了之后纷纷点赞、购买。

陈大哥说,他们的玫瑰香柑有固定的经销商,常与旅行社等合作,所以销路不用愁。玫瑰香柑在长沙能卖到8元一斤,到基地采摘是4元一斤。“预计12月-1月成熟,春节前后味道最佳。”他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0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