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幼童大腿卡烤火箱,消防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陈灿 编辑:宋芳 2019-12-02 09: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陈灿)12月1日中午11点24分许,益阳市赫山区兰溪镇上一幼童脚被卡火箱中,动弹不得。当地消防指战员及时赶来营救,幼童被卡右脚只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消防员赶到时,卧室里站满了家属及邻居,一名一岁左右的幼童右脚大腿以下被牢牢卡在火箱内,动弹不得,右脚脚尖踮地,不时地发出痛苦的哭喊声。妈妈坐在火箱上,扶着孩子。

消防指战员决定利用扩张工具对火箱进行扩张,取出右脚。一名消防指战员协助家属对幼童进行安全防护,并不停对其进行安抚。另两名消防员携带液压扩张器对火箱进行扩张。不到1分钟,幼童右脚被成功取出,经初步检查,除轻微擦伤外,并无大碍。

据了解,由于天气寒冷,当时幼童正随着妈妈坐在火箱上取暖,当幼童站起的一瞬间,不慎踩空,右脚被卡进火箱的防护栏中,家属第一时间断电,并尝试着取出,不料越卡越紧。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陈灿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0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