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报纸里藏万元,妻子竟当废纸卖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岳 编辑:宋芳 2019-12-02 09: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岳)日前,衡阳市衡南县洲市派出所民警多方辗转,成功为群众谢某余找回不小心和废纸一起卖掉的现金16000元。

11月27日傍晚6时许,一位中年男子来到洲市派出所报案称:“我父亲把16000元现金放在家里的报纸里,被母亲当废品卖掉了”。民警经询问得知:他父亲叫谢某余,是大山村人,把16000元的现金放在家里的报纸里保存,其母亲并不知情。10天前其母在家卖废品时不小心把报纸里的现金一起当废品卖掉了。平时在工厂里打工的父亲,回来发现“报纸”不见了,问了妻子之后才知道。此时,谢某余夫妇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

事情已经过去10天了,要找回这个钱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民警黄广一边安慰求助人,一边带领辅警立即赶到谢某余家展开调查。通过询问废品收购人,了解到谢某余家的废品已拉到二塘的废品收购店。几经周折后,民警带领失主迅速赶到二塘废品收购店。废品店老板详细向谢某余了解钱的数量、纸币面额及包装等情况,经在场民警公证确定无误后,将16000元现金如数归还失主谢某余。

谢某余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激动地对民警说:“不是你们,想找回这笔钱真的是无望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岳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0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