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把服务做细、做实、做优 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19-12-02 09: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9e8b3e506e318c3e628a951ccd84902_??.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凌志)12月1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他强调各部门要更多地换位思考,更好地关注企业、关心企业,努力把服务做细、做实、做优,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参加调研。

何冲龙一行先后来到达福鑫电子信息产业园、迈锐客科技公司、湖南锐祺科技公司,每到一处都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今年的目标、计划以及发展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

何冲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统一思想,把为企业服务始终摆在第一位,要更多地换位思考,更好地关注企业、关心企业,努力把服务做细、做实、做优,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同时希望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带动整个产业链条继续做大做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0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