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李春燕检察长深入通坪村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2019-12-02 09: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吴三东)日前,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春燕深入牙屯堡镇通坪村指导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工作。

通坪村联合党组织书记刘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分别就通坪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做下一步工作安排。

李春燕强调,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四支队伍”必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打好脱贫攻坚战关键在人,在人的观念、能力、干劲,大家要明确目标,增强责任,强化落实;“四支队伍”要在扶贫这个岗位上不辱使命,要增强责任感,扑下身子到村里同群众一起壮实“两基”建设、壮大村级产业,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0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