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全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训班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任彬彬 编辑:马丽红 2019-12-02 11: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_MG_3405_看图王副本.jpg

11月27日至30日,“2019年全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训班”在长沙召开。

IMG_3252_看图王副本.jpg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任彬彬)11月27日至30日,“2019年全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训班”在长沙召开。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司长黄圣彪,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中心副主任李有平,科技部评估中心副总评估师韩军出席培训班并做工作部署讲话。

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原组长、中国科技评估与成果管理研究会理事长郭向远做了《我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态势与展望》专题讲座,全面回顾自《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订实施以来,我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系统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建议。黄圣彪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机制进行深入解读并提出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要求。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代表湖南省科技厅对参会代表表示欢迎,她表示,近年来,湖南省科技厅在科技部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指导建设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逐步构建全省协同创新服务网络。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应用研究、中试孵化、检验检测、知识产权、技术交易、专业咨询的综合性技术转移服务,促进湖南技术合同交易额的大幅提升,为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培训班还邀请了来自高校、技术转移机构、政府主管部门等单位的专家为参会代表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处处长沈文京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体系进行了解读,还就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答疑。

本次培训班由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湖南省科技厅联合主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任彬彬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