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11月份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19-12-02 12: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彭云 刘海波)近日,安乡县召开11月份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随机抽取了安全乡恒丰村、丁家洲村,安障乡王家湾村、黄山岗村,查看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情况。县委书记张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安全乡恒丰村、丁家洲村,安障乡王家湾村、黄山岗村,实地查看村民房前屋后卫生治理、沟渠保洁、空心房拆除、改厕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详细了解丁家洲村产业扶贫加工基地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例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安乡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歼灭战”情况和11月份乡镇集镇码头整治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王兆铭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歼灭战”打响20天以来,各乡镇治理工作有进步、有成效,也有差距、有危险。当前部分乡镇负责人认识仍然存在差距,思路仍然不清,标准仍然不高,要点仍未掌握,群众仍未发动,长效机制仍未建立。他要求,要突出解决思想问题,突出解决办好事与资金短缺的矛盾问题,突出解决重点不突出的问题。

张阳指出,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仍然存在各乡镇间治理效果不一、主干沟渠保洁标准不高、部分路段扬尘管控不到位等情况。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杜绝应付心态,下死决心,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歼灭战”。张阳强调,要抓认识,抓重点工作,重点整治空心房、扫障、房前屋后卫生、垃圾清运、改厕达标等工作,形成长效常态机制。要杜绝侥幸心理,较真清零,确保脱贫攻坚迎检万无一失。要重点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确保住房安全,落实慢性病签约、上门服务制度,确保六类人员参保无遗漏、教育助学数据准确;要强化领导,创新督查,严格考核,联乡县级领导要督导乡镇按要求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严格兑现考核奖惩,严肃处理负面典型。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