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教育系统“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激情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赟 胡琳 贺巧敏 编辑:文建美 2019-12-02 11: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李赟   胡琳   贺巧敏 )11月29日下午,临武县幼儿园多功能会议室内热火朝天,掌声不断,临武县教育工会举办的“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年之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临武教育系统专场正在这里激情开讲。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140多名女性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修稿)临武县教育系统”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活动现场.jpg

“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年之女职工芙蓉公益讲堂”临武教育系统专场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了郴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湖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员、郴州市琴苑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咨询师、高级培训师谷莉老师,湖南农业大学茶学研究生、郴州市石盖塘中心学校教师邓懿珊老师分别授课。谷莉老师从女性心理健康的角度,以《我若安好,便是晴天》为题,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情绪的分类、识别和合理的疏导方法;邓懿珊老师则以《女性健康与茶——适合自己的茶才是最好的茶》为题,用理论讲解与实践分析相结合的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女性健康教育课。在座女职工们认真听讲,与开讲嘉宾积极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大家纷纷表示三个小时的精彩授课令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谷莉老师跟听众们热情互动.jpg

谷莉老师跟听众热情互动。

邓懿珊老师正在激情授课.jpg

邓懿珊老师正在激情授课。

此次公益讲堂是由郴州市总工会女工部发起的,临武县教育工会针对女性教师工作压力大、生活圈子小、职业倦怠感不断加重等现状,为提升全县女教职工综合素质量身打造的。活动负责人表示,当今女性在面对人生不同阶段挑战的同时,还要为实现自我价值而打拼,所以拥有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尤为重要,今后该工会会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女性教师更健康的生活,更从容地工作,更积极地逐梦,成为更具魅力的“半边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赟 胡琳 贺巧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