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深入七里店街道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19-12-02 08: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11月29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深入七里店街道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指出,要把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清林参加调研。

调研中,唐烨详细查看了七里店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专项整治台账等相关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七里店街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同与会人员深入讨论,分析情况、明确重点、推动落实。

唐烨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七里店街道班子建设、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更加有力,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为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更加有效,以党建引领带动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为社会稳定和城市发展提供了样板和经验。创新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真抓实干”攻坚行动,采取“老百姓出卷,制定攻坚行动清单;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答卷,抓好整改落实;人民群众阅卷,评议整改成效”的做法也值得肯定。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找差距,理性思考添措施,主动出击补短板;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融入城市发展大局大势,依托和依靠城市加快自身发展,为全面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美丽新零陵做出新的贡献。

唐烨指出,现阶段乡镇(街道)、区直单位要充分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争当全市、乃至全省的示范和标杆。一是要进一步聚焦主题深化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规定内容,继续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打牢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二是要进一步对照检视自身问题,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灵魂深处找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视,从主观上、思想上多找原因,紧密结合工作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三是要进一步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要把功夫下在民主生活会前,把矛盾化解在民主生活会前,直面问题,开诚布公,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促进整改问题,消除矛盾分歧。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