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第二幼儿园开展足球嘉年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晔弥 编辑:文建美 2019-12-02 14: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2月2日讯 (通讯员 谭晔弥)近日,在北湖区第二幼儿园举办了郴州市首场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全园师生及家长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旨在响应国家“足球应该从娃娃抓起”的号召,发挥“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127161556.jpg

小宝贝踢起足球来有模有样。

活动以幼儿足球器械操,亲子集体趣味足球游戏、幼儿足球联赛、家长足球联赛和亲子射门、夹球跳等系列足球游戏相融合,让幼儿和家长在活动中感受足球运动的快乐,帮助幼儿养成适合自己又终身受益的锻炼形式,把足球运动变成家庭生活的一部分。

微信图片_20191127161617.jpg

亲子互动环节,家长们玩起“足球”来也很嗨。

据了解,北湖区第二幼儿园自2017年起就开始全面举行幼儿足球活动,2019年8月该园被教育部评为首批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评定等级为“A”级。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晔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