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调研张家界市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2019-12-02 14: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月30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深入市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2日讯(记者 廖秋萍)11月30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带领市住建局、市落地办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市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金盾广场棚改项目现场,刘革安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刘革安说,棚户区改造事关城市形象和百姓生活质量,要围绕目标任务,克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在丝路荷花项目建设现场,刘革安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协调调度存在的问题,并明确问题解决的时间节点。刘革安指出,丝路荷花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化解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刘革安在调研中指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既是当前城市发展的需要,也是老百姓的期盼,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的建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