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学院给考研学子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朱杰 王洁丽 编辑:马丽红 2019-12-02 16: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移动社区帖子他们自制奶茶,准备礼品为考研学子助威加油(视频)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朱杰 王洁丽)一段祝福,一杯奶茶,温暖了到场参加活动的每个学生。11月30日,离研究生入学考试已不足一个月,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学院在学校图书馆前坪举行了一场“考研送温暖”活动。学弟学妹们在寒冷的冬天为冲刺考研的学长学姐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考研祝福。

活动当天下午,图书馆前坪早已搭建好了“化院考研加油小铺”。夜幕降临时,从图书馆走出来的备考学生来到“化院考研加油小铺”,在“加油小铺”旁的考研加油榜上签名写祝福,为自己奋斗的青春留下印证,同时还收到了学弟学妹们设计的明信片、手写的祝福卡以及自己动手调制的热奶茶。同时,非考研的学生也在留言板上写下了预祝学长学姐考研成功的祝福语。在此次送温暖活动中,每一句“学长学姐,考研加油!”都温暖着备考冲刺学子们的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朱杰 王洁丽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