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1防艾日 衡阳县预防艾滋病宣传进社区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何衡 编辑:姜珊 2019-12-02 15: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3c4d27d26b294db6be079e76c2942a2b.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衡阳县站通讯员 何衡)每年的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预防宣传工作,提高抵制艾滋病侵害能力,衡阳县在县城明翰社区内举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12月1日当天,衡阳县县城明翰社区举办“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活动,今年的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来自县卫健局和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了张贴标语、摆放了防艾宣传展板,并向过往的市民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和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让市民们了解艾滋病的危害、传播的途径、如何预防以及国家艾滋病治疗“四免一关怀”政策。

为提高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1988年1月,世界卫生组织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号召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在这一天举办相关活动,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艾滋病重在预防,通过深入基层开展针对社区居民、流动人口等人群的宣讲及现场咨询等活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社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衡阳县副县长唐仕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主要是教育和告诫我们广大市民,要洁身自好减少不安全的性行为,加强自我防护意识的能力,同时也要远离毒品,让我们共同努力把衡阳县建成“无‘艾’县城”。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何衡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