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六地冬季宣传推广收官 两千旅行商参与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勇兵 编辑:于佳丽 2019-12-02 11: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11月底,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旅工委组成的“不到武陵源·焉知张家界”第一轮冬季旅游营销推广活动圆满收官。此次冬季营销从11月17日至11月30日,分别在武汉、上海、广州、天津、重庆和成都六大重要客源地城市举行,吸引千余家旅行社、2000多名旅行商参加推广宣传活动。

81da7fb8e16c42d8afa2fd21fc717b37.jpeg

成都促销推介会。

在本次冬季营销推广活动中,向当地旅行商通报了武陵源冬季相关的优惠、奖励政策等,推介了武陵源年会旅游、研学旅游、乡村旅游、民俗旅游等特色产品线路和优势,走访了当地重点旅行商和张家界部分旅行社外联机构,并就2020年旅游市场拓展和合作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在重庆和成都,武陵源区以黔张常铁路即将开通运行为契机,首次与西线张家界茅岩河景区合作,推出 “快铁黔张常·嗨游张家界”文化旅游产品,让“星月相照"闪耀西南。

武陵源区委旅工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本次冬季六地冬季宣传推广活动在当地引起较好反响。12月份,还将在黔张常铁路沿线及周边城市开展一系列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张旅集团、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张家界魅力湘西、百龙天梯 、黄石寨索道、杨家界索道、宝峰湖景区、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张家界千古情景区等参加了本次促销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勇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