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举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张洋 编辑:文建美 2019-12-02 08: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1_副本.jpg

常德市2019健康中国防艾公益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2日讯(记者 李彩虹 通讯员 张洋)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当天,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疾控中心、市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珍爱生命,防艾同行”常德市2019健康中国防艾公益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

常德市卫健委副主任唐良平说,“市卫生健康委今天举行防艾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意在强调基层组织和社区居民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和社会力量,共同防控艾滋病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 意在号召和动员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到防治艾滋病的行动中来。”

222_副本.jpg

发放防艾物品。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展出、发放宣传材料、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宣传,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传国家艾滋病流行趋势、危害、普及艾滋病的防控知识,详细的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现场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33_副本.jpg

志愿者在向市民介绍防艾知识。

市民张先生说:“现场有声有色的宣传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地预防艾滋病的课堂,加深了我对艾滋病的了解,我回家后会向家人、邻居、亲戚朋友宣传,让他们也更加了解并远离艾滋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张洋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