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秋暖意!桂阳联通走访仁义镇银河村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何杨 编辑:文建美 2019-12-02 15: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969.JPG

桂阳联通走访仁义镇银河村送温暖。

红网时刻郴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何杨)11月27日,天气有些阴凉寒冷,而在桂阳县仁义村贫困户刘潭金和陈春竹家里,来了一群热心的人,他们是来自郴州桂阳联通的志愿者们,他们与刘潭金老人闲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人员生活现状、年收入情况,脱贫计划等,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

据了解,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郴州联通集合全公司的力量助力扶贫工作,三年时间以来能主动作为、积极跟进,获得了一定显著成效,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但脱贫后各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如何,村委会的工作进展如何,有哪些困难亟待解决,能不能保证贫困户能“脱贫不返贫”,带着这些疑问,郴州联通各级挂靠单位会定期走访对口的帮扶点,除了要给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们送去问候外,还要与村委会联合办公,了解村委会的下一步工作计划。

来源:红网

作者:何杨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