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洞阳镇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马丽红 2019-12-02 18: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DB57B54D3AE5F323C8FCC60147C6F6BB_副本.jpg

11月28日,浏阳市洞阳镇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李慧)11月28日,长沙市、浏阳市卫健部门联合浏阳洞阳镇有关部门在洞阳中学开展了一次大型校园健康主题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向全校师生普及健康观念,宣讲心理健康与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洞阳镇中学师生近1000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视频、讲座等方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着重讲解如何干预心理健康及艾滋病的危害和预防,“很多青少年在面对与性相关的问题时羞于启齿,面对心理问题无所适从,我们通过宣传资料,以图文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解,让学生对心理健康和艾滋病的基本常识有一定了解。”工作人员表示。

记者注意到,在宣传册以心理健康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干预措施、艾滋病传播途径、安全套正确使用方法、艾滋病预防措施等内容为主。“近年来,我们每年都会有举办‘健康教育走进青春校园’‘艾滋病防控知识进校园’活动,让青少年对艾滋病及其他健康问题有最基本的认知和防控能力。”

在活动尾声,洞阳中学师生佩戴红丝带,一起在防艾活动签名版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发出庄重承诺:珍爱生命,远离艾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2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