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国培计划”助力教师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星星 刘承勇 邹琦 编辑:谢羽 2019-12-02 17: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1202131913661195.jpg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张星星 刘承勇 邹琦)11月3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教育局和冷水江市教师进修学校联合承办的“国培计划(2019)”冷水江市项目县总结提升暨表彰大会举行。冷水江国培“送教下乡”的七个学科送教下乡团队、三个工作坊等7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七个学科送教下乡团队和三个工作坊,针对各自团队的培训过程及成果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高目标、高要求和高质量的培训中,收获满满,感悟很深,自身的成长得到了质的飞跃。“国培计划2019”冷水江市项目县活动的实施,为广大乡村教师提供了发现自身专业短板,探索改进不足的路径;搭建了骨干教师与乡村教师交流展示、共同进步的平台,让广大乡村教师近距离领略了优秀教师的课堂风采,从中学到了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技巧,有效促进了冷水江市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省国培办专家尹川高度赞扬了学员们认真好学的研修态度,希望通过送教下乡活动,加强教师师德修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议还对“送教下乡”优秀学员’,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观课研课等优秀成果进行了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星星 刘承勇 邹琦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2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