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妇计中心整体搬迁建设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敏 罗光国 编辑:于佳丽 2019-12-02 14: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零陵站记者 刘慧敏 通讯员 罗光国) 11月30日,永州市零陵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整体搬迁建设项目主体工程举行封顶仪式,中国中冶集团、监理公司负责人,区卫健局、住建局、城投办、妇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封顶仪式。

此次封顶的为项目主体工程综合医疗楼,是一所集行政办公、预防保健、新生儿疾病筛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于一体的综合建筑体,占地面积约116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43000平方米,总高度约72米,其中医疗用房约32930平方米,地下二层停车场约11370平方米,设计床位300张,总投资约1.6亿元人民币。该工程于2017年10月22日开工,历时2年零1个月完成了主体框架结构封顶,该建设项目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全面竣工并交付使用。

区妇计中心整体搬迁建设项目是政府投资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政府关爱妇女儿童健康行动的重要表现,也是妇幼发展历程上的重要转折点。综合医疗楼建成后,将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条件舒适、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诊疗场所,极大地改善患者就医环境,有效缓解患者看病难、住院难、停车难等问题,大大增强全区医疗卫生事业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后劲,更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斗志,更好助力完成“儿童优先、母亲安全”的医疗保健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敏 罗光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2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