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杰到望岩村主讲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19-12-03 08: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1202164606.jpg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左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康升(左二)实地了解望岩村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11月30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到古塘乡望岩村调研,为该村党员干部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康升参加。

主题党课开始前,刘杰一行查看了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实地了解望岩村发展存在的困难。在随后举行的党员组长会上,该村老党员吴建余、吴建良、吴定华、吴建胜,就村级道路建设、亮化工程、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杰指出,村干部是一个村的“关键少数”,既是组织者,也是决策者,更是落实者,要共同努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带头落实上级政策,围绕发展献计献策,努力发展好全村经济,维护好党员形象。要以“绣花”功夫,用精准扶贫之策,通过扶志、扶智,激发帮扶对象的内生动力,让其走上劳动致富之路,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提升幸福感、满意度。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同各种不良现象和言论作斗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各项目建设在监督下运行。

刘杰还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2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