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举办科技创新政策及操作实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 谢放 编辑:杨滋 2019-12-03 09: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谢放)11月29日下午,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经济发展局携手绿心文创谷举办了“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科技创新政策及操作实务培训讲座”,全区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培训会上,湘潭市佳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结合现有政府专利政策及企业挖掘、申请专利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对《专利挖掘、布局与运用》这一课题进行了全面讲解。湘潭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科相关负责人结合政策汇编资料,生动形象地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及相关奖补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剖析。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落实《湖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湖南省加大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行动计划(2017-2020年)》《湘潭市加大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行动计划》,引导企业等创新主体增强研发,积极参与到专利开发、高企申报等创新活动中,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数量与质量,共享科技创新资源的保护与应用效益,促进园区企业快速发展,推动园区科技创新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 谢放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2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