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岁的她已有5年“艺术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刘良骏 2019-12-03 10: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47101575307626859.jpg

正在走秀的“小辣椒”国芯梦。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7岁的国芯梦的“艺术生涯”可有5年之久了,从2岁起,她就是平面模特,5岁又开始成为T台模特,跳舞、唱歌样样拿手。

国芯梦还有一个名字,叫做“小辣椒”。现在,小辣椒是长沙长郡月亮岛二小一年级的一名学生。读书之后她不但没有减少任何一项特长,还增加了国际象棋和葫芦丝。有时忙着比赛,晚饭都只能在地铁上啃饼干,她也从没想过退缩,总是克服一切困难,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近年来潇湘晨报持续关注众多像小辣椒这样小朋友的艺术梦想,通过系列活动及公益平台为少儿梦想加持。2020湖南少儿艺术梦想跨年盛典正是要给孩子们一个舞台——让孩子的兴趣在这个舞台上生根;让孩子的努力得到一个专业的检阅,让孩子的梦想通过这一平台获得进阶。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少儿音乐学会、长沙市少年宫、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长沙市舞蹈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并得到了湖南教育出版社、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ZAKER、大湘网、湖南教育网、《小溪流》、《十几岁》杂志、《花火》杂志、贝壳网、家校共育网、极客爸妈、橘伴童年、遛娃团等单位的全力支持。对于进入复赛阶段的节目,我们邀请到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少儿音乐学会、长沙市少年宫、长沙市舞蹈协会等单位的专家老师组成“导师天团”,面对面为孩子们提供艺术指导,助力节目提质,力图呈现最佳艺术效果。

热忱欢迎省内幼儿园、小学、艺术类培训机构积极报送节目,家长们也可以通过我们的报名通道进行自荐,用手机将孩子们的才艺展示和梦想拍成小视频,上传至QQ邮箱387690775@qq.com。我们将从中挑选出部分视频,制作成精美的视频海报,通过潇湘晨报抖音、官微、官博及ZAKER潇湘等平台推广,为小朋友们的梦想发声,为教育提质,为公益加持,营造全省少儿文化艺术教育氛围,点亮少年儿童梦想之光。对于参加跨年盛典表演的小朋友,主办单位将颁发证书奖品,并有机会成为潇湘晨报跨年电子封面人物。

报名须知

报名方式:省内3至12周岁的少年儿童、团体皆可扫描本版右上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参加者须录制一段才艺视频上传至QQ邮箱387690775@qq.com。本次活动为纯公益性质,不收任何费用。

节目形式:形式不限,鼓励新、奇、特、潮节目和集体节目参加。节目内容要求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3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