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裕谋:把工作做实,为群众解困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杨滋 2019-12-03 09: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近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沈裕谋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研究审议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清单、检视问题整改清单和检视剖析材料。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朱世平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务实推动、严格把关、身体力行下,长沙县委常委班子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落实、抓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对标看齐,提升境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不断提升境界、开阔视野,确保在政治上清醒、理论上成熟。要较真碰硬,触及灵魂。班子成员在检视问题整改中,要直面问题,解放思想,创新方法,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发展要求;要团结班子成员,忠诚履职担当,敢于指出问题、纠正问题,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做到触动思想、触及灵魂,以较真碰硬的态度、务实管用的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开展。

会议强调,要认领任务,担当整改。常委班子成员要对照检视问题整改清单,主动认领问题,担当作为、坚决整改,不折不扣地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聚焦重点,谋变创强。围绕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两个方面,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按照“强园富县、优二兴三、转型升级、融合发展”总体要求,聚焦经济抓产业、抓项目、抓民生,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不断谋变创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早日实现“率先现代化、追赶前三强”目标,以此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3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