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公安局茅草街派出所捣毁一个流窜盗窃团伙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业 编辑:刘良骏 2019-12-03 11: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640.jpg

审讯犯罪嫌疑人。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谢业)10月30日,益阳南县公安局茅草街派出所连续奋战40多个小时,成功捣毁一个流窜作案的盗窃摩托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9岁,南县茅草街镇人)、李某(男,38岁,南县三仙湖镇人)等4人,成功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车21台。

9月份以来,南县茅草街茅镇连续发生多起摩托车被盗案件。为尽快破案,减少群众损失,茅草街派出所组织召开案件分析会,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在县局刑侦大队的支持下,通过连续几天的侦查,发现陈某和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29日早上,办案民警通过蹲守,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近一个多月以来,先后在南县、沅江、大通湖等地盗窃摩托车、电动车20余起的犯罪事实,并交代另外两名同案的李某和李某洲。

640 (1).jpg

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车21台。

根据线索,民警迅速出击,兵分两路,一组对两名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一组对被盗车辆进行追缴。通过连续40多个小时的奋战,抓获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并成功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车21台。目前,王某、李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业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3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