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在建水利工程巡礼丨国家烟草援建韶山水源工程(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礼 编辑:杨滋 2019-12-03 10: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青年中枢泵站。

韶山青年中枢泵站。

2019_12_02_14_03_19_20191202212934_副本.jpg

韶山青年中枢泵站。

韶山银田取水泵房扩容项目。

韶山灌区银田取水泵房供水管道。

韶山银田取水泵房扩容项目。

韶山银田取水泵房扩容项目。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谢文礼) 国家烟草援建韶山水源工程位于韶山城区以及韶山乡、清溪镇、杨林乡、银田镇,涉及24个行政村,惠及城镇及农村人口达9.48万人,工程投资8388万元。

韶山水源工程建设是其城乡统筹供水的基础。它的建成解决了水资源供水保障能力不足、水资源短缺、水质不达标、覆盖人口不足等问题。工程主要以解决水源与水厂之间的供水为核心任务,计划以扩容改造银田取水泵房建设、初建供水管道、新建青年中枢泵站为中心点,再向周边辐射铺设输水管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礼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3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