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电机安全环境总投入接近400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夏伟雄 编辑:谢羽 2019-12-03 10: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2月3日讯(通讯员 夏伟雄)近日,中国中车所属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株洲电机)的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中联认证中心现场审核。笔者获悉,2019年,中车株洲电机在安全环保方面的投入,累计达到3965万元。

522.jpg

车间工作现场。

据介绍,这近4000万元安全环保方面的投入,主要用于27个安全环保技术改造项目,现场员工劳动保护用品的新增添置,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方面的培训和应急处置保障物质的储备和演练活动的组织。从而显著提升了企业安全生产和环境治理水平,对员工的健康损害预防、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识强化起到了积极作用,企业没有发生对环境和安全有影响力的时间、事故和投诉与抱怨,没有发生违反环境和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的事件。

2019年,中车株洲电机每季度委托湖南正信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派专家对公司废水、废气、噪音的排放进行监测,均满足达标排放要求;今年三季度,委托湖南安康时代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派专家对公司作业场所的化合物排放进行点测,达标率为100%,对现场点测过程中发现的噪音超标、高温超标点位,采取了减少作业时间、提高防护等级、有效降噪降温等措施。

同时,2019年,中车株洲电机的职业病防治工作、易燃易爆建筑设施防雷、电力开闭所设备预防性试验检测、固化物处置管理等工作均处达标合规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夏伟雄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3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