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明两天湖南天气晴好 早晨有雾需减速慢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彦彦 编辑:陈纲 2019-12-03 11:2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曾彦彦)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省级站消息称,预计今(3日)明两天,湖南以多云到晴天为主,出游气象指数较高,适宜旅游。不过部分地区清晨有雾,出行需减速慢行。明晚起,省内有一次低槽过境过程,将给湘西、湘中以北部分地区带来弱降水。

实况资料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全省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最高气温12~14℃;最低气温2~4℃。3日早晨湘西、湘南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局地能见度在200米以下;为此,全省共发布大雾预警信号29县次。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近期省内大部分地区雨量、雨日均偏少,伴随低槽过境及冷空气影响,也只有部分地区出现弱降水过程,不过这将对省内气温造成影响。

具体来看,今天08时至明天08时,全省多云到晴天;北风2~3级。

明天08时至后天08时,湘西北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北风2~3级。

12月5日08时至12月6日08时,湘西、湘中以北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北风3~4级,江河湖面局地阵风6级。

气温方面,4日晚至5日受低槽东移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气温将有4至6℃下滑。今天最高气温湘西12~14℃ ,其他地区14~16℃,最低气温湘西4~6℃,其他地区2~4℃;明天最高气温湘西13~15℃,其他地区15~17℃;最低气温湘西5~7℃,其他地区2~4℃。

当前,湖南省气象台已连续两天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气象专家提醒相关部门,需关注大雾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同时提醒驾驶员朋友,行车时需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谨慎驾驶。

来源:红网

作者:曾彦彦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3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