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调度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12-03 13: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李志鹏)近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到珊珀湖调度综合治理工作。县领导唐海芳、辛俊、姜建渠、周宏林参加。

了解相关情况。

珊珀湖清淤吹填现场。

张阳一行从珊珀湖八号湿地出发,沿环湖路查看珊珀湖环湖生态沟内精养鱼塘退出精养、生态转型及清淤吹填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张阳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吹填速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明确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治理任务。要加强整体规划,珊珀湖环境管理处要仔细研究,按照功能分区、风景分区形成规划方案,统筹调度。乡镇要积极作为,做好周边老百姓的宣传工作,为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调度,相关部门要科学调度、形成合力,切实加大水质监测力度,确保年底水质达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3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