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自然资源局:群众意见照单全收,整改结果统一公示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聂建斌 编辑:谢羽 2019-12-03 14: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聂建斌)为及时了解掌握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强化工作人员在履职过程中言行举止的约束机制,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市自然资源局分别于11月1日组织100名、11月15日组织30名公共服务对象对九个部门十项办事内容进行无记名综合测评,邀请大家面对面来挑刺、找差距、提意见。

参与测评的公共服务对象主要对办事流程与效率、内部协调与外部配合、乡镇规划业务办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共收集到830份测评,10余条建议和意见。通过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逐一统计分析,市自然资源局将问题反馈给相关科室(或个人),要求深刻查摆剖析存在问题及根源,对症施策,切实整改,并将相关整改结果统一进行公示。

参与对象均为电话随机遴选的办事群众及企业负责人,确保了测评范围的广泛性和测评结果的真实性。接下来,市自然资源局将定期开展公共服务对象满意度民意测评,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持续推进浏阳优化社会经济发展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聂建斌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3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