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慧 张珍 编辑:刘良骏 2019-12-03 16:1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图片2.jpg

六艺天骄长龙幼儿园带来的公开亲子组节目。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肖慧 记者 张珍)11月29日至12月1日,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长沙站)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290支队伍、6500余名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

开幕式上,数百名啦啦操运动员手举花球进行着《歌唱祖国》的集体展示,动作整齐有力,笑容自信张扬,在场地中央摆出了“70”的图案,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学校体育馆内活力十足、青春四射。幼儿组的活泼可爱,儿童组的朝气蓬勃,少年组的活力四射,青年组的明快奔放,成年组的激情绚烂。精彩纷呈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现场,作为参赛队伍之一,公开亲子组六艺天骄长龙幼儿园的小小运动员们,身穿时尚靓丽的表演服,伴随着活泼跳跃、节奏欢快的动感音乐,整齐有力的展现活力啦啦操的魅力,让赛场绽放出不一样的色彩,亲子互动溢满爱的画面为他们赢得阵阵掌声,最终,六艺天骄长龙幼儿园斩获五个冠军和一个季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湖南省啦啦操委员会等协办。

来源:红网

作者:肖慧 张珍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4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