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精准识别搬迁对象 全县177户643人享易地搬迁好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李昊璋 何国好 编辑:谢羽 2019-12-03 15: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到江源村异地扶贫安置点.gif

到江源村易地扶贫安置点。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李昊璋 何国好)12月3日,从道县扶贫开发办公室获悉,近几年来,道县严格按照“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的原则,通过户申请、村级初审、乡镇复审、县级审批、签订搬迁协议和旧房拆除复垦承诺书等程序组织实施,精准识别搬迁对象,全县177户643人享易地搬迁好政策,全县无一人重复享受相关住房政策。

对住房面积,该县严把“建档立卡搬迁人口住房建设面积人均不超过25平方米”的红线,每个集中安置点的住房面积均按每个建档立卡贫困人口25平方米设计、建设。同时,严格执行“搬迁贫困户自筹资金人均不超过0.3万元,户均不超过1万元”的政策红线,确保不加重搬迁户负担。3年来,全县累计投入安置房和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约4500万元,建设完成5个易地扶贫集中安置点,建设安置房177套16075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李昊璋 何国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3/6274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