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 珠晖区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2019-12-04 08: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1vb.jpg

12月2日,衡阳市珠晖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12月4日讯( 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12月2日,衡阳市珠晖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系列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活动特邀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作专题辅导报告,并就大家关注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报告会上,吕正平以《坚定制度自信,努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珠晖区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宣讲结束后,吕正平还到珠晖区粤汉街道与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讲课内容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听后深受启迪和教育。”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说,全区上下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把激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珠晖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并按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要求、新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2020年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珠晖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珠晖区将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到12月下旬计划共安排80余场宣讲。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并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网络,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珠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4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