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城管开展《城市视觉系统规划设计》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李向红 编辑:谢羽 2019-12-03 17: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2月4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李向红)12月3日上午,株洲市城管部门组织开展《城市视觉系统规划设计》培训会。市城管局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城市户外广告经营和牌匾制作安装企业负责人、业务主管等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上,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环中心户外广告规划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天从城市户外广告和牌匾规范,城市夜景照明,城市视觉系统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结合株洲城市特点进行了系统性、全方位、多角度分析。

株洲市城管局局长李晓彤表示,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提升户外广告规划、设计和管理水平,就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诉求,满足人民群众的期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按照试点工作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发扬“最讲认真”的精神,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开展专项整治。

同时,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原则,强化法治意识,按程序办、按规矩办,不弄虚作假,不搞形式主义;要强化标准意识,坚持户外广告和牌匾的规划标准、设计标准、设置标准、管理标准,决不能喊口号、装样子,更决不能阳奉阴违、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坚持标准”这个切口虽然很小,但如果抓住了这个关键,就一定能够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弱项,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大提升,推动户外广告大提质。

据悉,本月,市城管局还将启动“最美招店牌”评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李向红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4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