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2019-12-04 08: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 (通讯员 曹太安)12月3日,临澧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湖南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丹、常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建华、常德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徐东远到会指导,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主持会议。

??1.jpg

临澧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前,县委常委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县委常委班子和常委个人坚持把学习研讨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检视剖析材料。

随后,陈章杰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和其他常委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章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坚持学习教育,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陈章杰要求,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常委班子和常委个人都查摆出来了很多问题,我们一定要不松懈、不拖延、不停步地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坚持严格把关,强化督促指导,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标杆,通过常委班子带头,以上率下,督促全县各级各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坚持巩固提高,完善体制机制,常委班子要巩固深化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带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讲真话、讲心里话,努力形成严肃活泼的政治生态和平等讨论的社会氛围。

会上,刘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深度点评,并就如何加强常委会班子建设、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抓实下一阶段学习教育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4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