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扶贫公路到组到户

来源: 红网 作者:谢建文 编辑:杨滋 2019-12-04 09: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扶贫公路到组到户.jpg

2019年12月3日,从空中俯瞰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井字镇增峰村,硬化后的乡村公路蜿蜒起伏、四通八达。

扶贫公路到组到户2.jpg

2019年12月3日,从空中俯瞰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井字镇增峰村,硬化后的乡村公路蜿蜒起伏。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谢建文 李建新)至11月底,双峰县井字镇增峰村在娄底市财政局的帮扶下,公路硬化到组到户。“要想富、先修路”,近年来,双峰县在各贫困村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把水泥公路修到农户家门口,带动当地农民发展产业,实现增收致富,106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全县实现整体脱贫摘帽。

来源: 红网

作者:谢建文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