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淑萍在君山区科工局调研

来源: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12-04 09: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29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在区科工局调研,区领导马志光、吴国良、杨才学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魏淑萍对该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科工局工作思路新、敢担当、善创新、有作为。

对后段工作,魏淑萍要求,一是坚持党建总揽走在前列,要把党建牢牢抓在手上,与业务同推进。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搞两张皮,用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提升理论素养,形成你追我赶、人人都是学习能手的学习氛围,助推君山经济建设。二是经济指标要创先争优,发挥好部门职能,做好精细调度,加大力度频率,提早谋划来年工作,打好提前量,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服务企业要做出表率,作为服务企业的生力军,要钻研业务,做到心中有数。要钻研吃透政策,紧跟政策风向标,让政策结合区情实际,落地生根。要进一步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多跟企业打交道,收集和解决企业发展的困难与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新型的政商关系,守牢底线,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忠诚担当、业务精湛的人才队伍,在推动新兴产业壮大的同时,更好地服务民生建设,全面带动全区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来源: 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