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固权一行深入零陵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梁园翠 编辑:谢羽 2019-12-04 09: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 梁园翠)12月3日下午,湖南省文化旅游厅副厅长郭固权一行深入零陵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区领导龙军、蒋映群等陪同调研。

郭固权一行先后来到零陵古城展示中心、瓦肆广场、迎宾广场、瑶文化体验馆、民俗文化体验区和柳子庙等地,详细听取了零陵古城项目的总体规划、业态布局、项目总体定位及发展情况介绍,实地视察零陵文化旅游产业建设情况,详细询问景区运行情况、发展定位和规划思路。

郭固权对零陵厚重的文化底蕴、强有力的措施推进文化产业发展、丰富的文化开发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零陵区继续高度重视、加大投入、精心管理,深度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拉长旅游文化产业链条,加强景区服务管理,夯实基础设施、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游客的满意度,延长游客的旅游周期,把文化旅游产业做成富民强区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梁园翠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