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航天科技小镇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康 编辑:吴思静 2019-12-04 11:1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韶山站记者 郭小康)12月2日,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与韶山市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航天科技小镇项目。韶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伟宏,副市长刘亮出席签约仪式。

韶山航天科技小镇项目包括“1533”项目和市场拓展部分,项目选址清溪镇天鹅山,地处韶山大道和240国道交界处,距韶山高铁南站和高速出口分别为2公里和1.5公里,交通便利。航天科技小镇项目将依托国家国防科工局和财政部正式批复的“1533”项目,对周边土地进行开发建设,借助月壤即将落户韶山与湖南航天事业快速发展的契机,首次融合红色文化与航天文化,以稀缺的“月壤”资源与中国航天发展的历程为亮点,以航天旅游产业为核心,力争2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此次航天科技小镇项目将以点带面,融入湖南广电全系统的电视和新媒体资源,从策划、筹建到投入运营,构建立体化的推广矩阵,形成有力有效的推广网络。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康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