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6企业跻身全省“小巨人”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编辑:吴思静 2019-12-04 13:5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晓芳)12月3日,湖南省工信厅公布了2019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名单。长沙威尔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中铁五新重工有限公司、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贤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爱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浏阳企业成功入选。

湖南省每年都会重点培育并认定多家小巨人企业,按照“专精特新”的要求,鼓励小巨人企业结合自身特点,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四个方面选择一个或多个方向的组合,形成自己独特的“专精特新”发展模式。同时省里将加强对小巨人企业的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

据悉,目前浏阳共有湖南省小巨人企业17家,长沙市小巨人企业27家。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