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塘观完小:知法守法快乐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敏 唐娟 编辑:谢羽 2019-12-04 11:5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 (零陵站记者 刘慧敏 通讯员 唐娟)12月4日是中国法制宣传日,永州市零陵区西塘观完小开展了“知法守法,快乐成长”主题活动,旨在教育同学们在学好知识,练好身体,养成良好的习惯的同时,也要树立法律意识。

20191204113329730354_??.jpg

此次活动,学校组织同学们到户外开展,通过在户外遇到的情况,老师结合切合自身实际为学生们讲解如何运用法律知识解决问题,使学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法律知识。

长期以来,学校一直重视对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将法制安全教育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当中。通过这次活动,学生更加懂得守法要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危害,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小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敏 唐娟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