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2018-2019学年“十佳班级”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魏嫣然 编辑:王津 2019-12-03 10: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12月4日讯(通讯员 魏嫣然)12月1日下午,吉首大学在砂子坳校区演奏厅举办2018-2019学年“十佳班级”现场评审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大文,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宋洁,校团委副书记廖浩,学工部副部长王江生,组织部副部长周琴等人担任评审。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十佳班级”评选活动于今年10月启动,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学院内部自行组织,综合评选出优秀班级进入决赛。最终,全校共15个班级角逐“十佳班级”的荣誉称号。

2.marked.jpg

参赛班级通过“班级亮相以及班级介绍”“班级建设展示”“班级特色展示”“班级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向现场的评委和各位同学全面介绍了班集体学习生活情况。

班级才艺展示环节,各参赛班级独出心裁,才艺展示各具特色。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现场展示奇特的化学反应,吸引全场注意力。体育科学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2班的健美操、舞狮等精彩表演,赢得观众喝彩。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新闻班极具班级特色的现场新闻联播以及热情四溢的舞蹈,让人耳目一新。

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2017级体育教育2班、2017级会计学2班、2107级新闻班、2017级舞蹈表演班、2017级思政班、2017级通信工程班、2017级临床医学3班、2017级统计班、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共十个班级获得“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王艳肯定了15个班级带来的出色表演,强调十佳班级要具有优秀班风、凝聚力、组织力和活力,具有特有文化和精神力量,班级建设要设立共同的奋斗目标,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她希望这些优秀班级再接再厉,带领其他班级取得更大的成绩,将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魏嫣然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5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