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公安交警铁骑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峰 编辑:文建美 2019-12-04 15: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上午,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铁骑大队联合北湖区燕泉街道文星路社区在鑫沙苑农贸市场周边开展了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

红网时刻郴州12月4日讯 (通讯员 唐峰)12月2日上午,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铁骑大队联合北湖区燕泉街道文星路社区在鑫沙苑农贸市场周边开展了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鑫沙苑农贸市场周边是市民买菜出行的集中区域,商铺林立,生意兴隆,车辆行人争道现象时有发生。大队党员民警唐锋、张俊雄、周敬墩带领铁骑队员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主动进商铺宣传等多种形式,为市民讲解驾驶电动车不带头盔、网红灯、酒驾、开车打手机等危险驾驶行为的危害,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点赞,活动当天,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普及了市民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增强了群众安全出行和文明出行意识,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峰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4/6276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