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个市州公开环境督察整改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易思含 编辑:高芹 2019-12-05 09: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易思含)12月4日,记者从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11月底,14个市州督察整改方案明确的611项整改任务已完成408项;省督察组交办的5715件信访件,各市州已办结5641件,办结率为98.71%。通过督察整改,推动解决了一批长期难以解决的环境问题,有力促进了生态环境质量的改善。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环境保护督察组于2018年6月至8月组织对14个市州开展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并于2018年9月完成督察反馈。督察反馈后,14个市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省级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作为政治责任来担当,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抓手,建立机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督察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一是个别地方整改力度仍需加大。二是少数整改任务进度有所滞后。三是一些群众举报环境问题出现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易思含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7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