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暖冬行动”在白水中心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谭长征 编辑:文建美 2019-12-05 10: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领取助学金.jpg

12月3日,“桂阳县2019年‘暖冬行动’爱心棉被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白水中心校举行。

学生领取爱心棉被.jpg

会上,为93名中小学生各发放了棉被、垫被、床单、枕头各一套。

红网时刻郴州12月5日讯 (通讯员 谭长征)12月3日,“桂阳县2019年‘暖冬行动’爱心棉被及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白水中心校举行。

发放仪式上宣读了《桂阳县2019年“暖冬行动”爱心棉被发放通报》及《桂阳县教育基金会2019年“爱心助学”活动资助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通报》。会上,为93名中小学生各发放了棉被、垫被、床单、枕头各一套;按照初中每生600元,小学每生500元的标准,为22名初中学生及20名小学生发放助学金2.32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谭长征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7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