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许梦娟 向芳 石文磊 编辑:康晓乔 2019-12-05 16: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县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靖州县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靖州县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靖州县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许梦娟 向芳 石文磊)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湖南省靖州县开展了一场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张张展板上,“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制中国”“宪法修正案导读”等内容赫然醒目,呈现了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体系各项内容,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咨询。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群众法治宣传资料,热情耐心地向咨询群众宣讲法律法规知识,俨然一场“法律宣传盛筵”,赢得了市民们的赞扬。

“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宣传资料,讲解法治知识,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宪法的精神,”市民龙卫表示,通过这个活动体会到宪法法律就在我们身边。

此次活动由县司法局牵头,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单位共同举办,今年宪法宣传活动还将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12月1日至7日靖州县还将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等活动,讲好宪法故事,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许梦娟 向芳 石文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8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