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红色景区又添绿色风景“双色经济”促进农民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邹明鑫 编辑:文建美 2019-12-04 17: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 (通讯员 张敏 邹明鑫)临近隆冬,位于修梅镇高桥村林伯渠故居旁的辉强采摘园里生机盎然、硕果累累,鲜红的果子在嫩绿的叶子映衬下令人垂涎欲滴,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光采摘。

??3.jpg

??2.jpg

修梅镇高桥村水果种植园。

今年6月,修梅镇高桥村开辟出20亩基地,聘请果农张辉强作示范建设,带动周边农户发展特色水果产业。如今,这个20亩多亩的水果种植园里,栽种了无花果、桑葚、以及桃子等水果,每到成熟季节,就会吸引众多游客前来采摘。

近年来,修梅镇高桥村依托红色旅游资源,吸引大批游客涌入,拓宽了景区周边农户的致富途径,带动了第三产业迅猛发展。一大批农民跳农门,出家门,进商门,围绕旅游服务,搞起了餐饮、住宿、运输、农副产品生产加工、旅游纪念品销售等,逐步走上了致富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张敏 邹明鑫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8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