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举办扫黑除恶宣讲专场演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谢羽 2019-12-05 10: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  (零陵站记者 尹滋贤)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政策知识,12月4日晚,零陵区扫黑除恶宣讲专场演出在安康广场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会国,副区长,公安局长王小会出席活动。

20191205103414601467_??1.jpg

活动由歌舞《不忘初心》拉开帷幕,《扫黑除恶护平安》等扫黑除恶相关内容节目相继展开。本次演出以舞蹈、小品、情景剧等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渗入精彩演出,提高市民学习热情。小品《邪不压正》上演了一出扫黑除恶小组铲除地方恶霸,还一方百姓安宁生活的故事,鼓舞广大群众对抗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

20191205103428230662_??1.jpg

       活动还穿插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现场观众积极举手抢答,一问一答间,加深了大家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最新政策的认识。有市民说:“参加这个晚会不仅可以涨知识,还能赢得奖品。更重要的是可以呼吁大家团结起来,共同参与扫黑除恶斗争,我们的生活环境会更加安全。”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活动与群众文化活动相结合,让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达到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群众树立起“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意识,同时也让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全面地了解零陵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力度和显著成效,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全社会形成全民参与、全民知晓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2/05/6278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